“政”好与你,佳期共婵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新生季中秋活动
时间: 2019-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315

      为庆祝中秋佳节,帮助19级新生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和家的温暖,913日,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校、易班工作站、青年志愿者协会、勤工助学办公室、党员服务实践中心和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中秋游园会在301教学楼四楼举行。

下午2点,热情洋溢的“小19”们便陆陆续续地挤满了场地,有整装待发、跃跃欲试的挑战者,更有招呼新生参加挑战项目的各组织的志愿者。夹珠子、拼党徽、拼七巧板、猜字谜、折纸等活动有序地开展,每一个项目同学们能在竞争中享受快乐,在欢乐中收获友谊。来自19级国际物流的后梦雪同学说:“我觉得管院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心,给许多思乡的同学们带来了独特的中秋记忆。”

但惊喜远不止这些,考虑到新生们在中秋之夜无法和亲人团聚,晚上8点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科技协会、社团联合会和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敲开了管院“小19”们的门,为他们送去荧光笔和明信片,让他们给思念的亲人写下祝福,以信寄情,同过佳节。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中秋佳节感受到了来自管院的温暖,有利于19级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未来在拥有浓厚人文底蕴的管院创造出属于他们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