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城管局来院洽谈战略合作
时间: 2021-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798

      929日下午,苏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吴文权副局长一行4人来学院洽谈战略合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主持。

双方在简要介绍各自业务发展基础上,分别就基于党建引领的校地战略合作框架,以及具体层面的人员培训、课题研究、学生实习以及文明创建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建议,充分表达了持续展开战略合作的良好意愿。

近年来,高新区城管局在智慧城管、文明城市创建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显著成就,对我院公共管理尤其是城市管理领域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高度赞誉。此次战略合作旨在致力于面向城市更新、创建高质量城市管理、强化文明执法与构建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展开问题导向、创新导向与质量导向的深度政学研多层次、宽领域合作,预期对学院的实践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都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院副院长吉文灿、黄建洪,公共管理系支部书记姚剑文、苏州大学文明研究所负责人沈志荣等参与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