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 2019-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342

  

92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324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邢光晟主持。

邢光晟首先诵读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部分篇目。随后吉文灿副院长详细解读了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历史地位、理论来源及时代价值,认为红船精神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不可忽略的重要历史地位,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的集中体现,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重要源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之源。经过历史淬炼和检验的红船精神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丰富的政治资源,同时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资源,红船精神所承载的历史内涵值得每一位共产党员仔细领会,要不断强化自身使命与担当,勇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弄潮儿。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也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红船精神为指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创新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