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城市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
时间: 2018-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529


      1027日,由江苏省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政治学优势学科、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第四届城市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来自台湾东吴大学政治系的师生与我院师生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开幕式上,江苏省“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江苏省政治学优势学科带头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进华对东吴大学政治系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两院系间具有很好的交流合作基础,期待本次在城市治理、城市问题和城市发展方面取得更好的交流,积极探索出城市治理、城市问题和城市发展的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东吴大学政治系刘书彬主任对此表示高度认同,并期待通过此次论坛加深双方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师生交流互访。

      论坛共四个单位,分别由陈进华教授、刘书彬教授、陈立刚教授,潘晓珍副教授担任主持,与会专家围绕城市治理的理念、城市生态文明、城市基层治理实践、城市治理的组织结构等开展专题研讨。

      在会议总结中,刘书彬表示,此次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陈进华指出,双方专家学者围绕城市治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取得了预期的成果。同时论坛也为双方之间的交流互动提供了宝贵的平台,相信双方通过共同努力,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