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政”起航 扬帆但信风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20-09-14  作者:   浏览次数: 711


913日,惠风和畅,正值播种希望的金秋季,2020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也早早拉开了序幕。新生辅导员薛佳佳老师,各班级助教和志愿者们迎着朝阳布置迎新摊位,迎接学院新人们到来。


陆陆续续地,新生们满怀憧憬来到炳麟图书馆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到迎新处报到、领取材料。初见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小20”们有一丝紧张、有些许兴奋,但更多的是对未来大学生活满满的期待。有的同学在KT板上写下了自己大学的第一个小目标,将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郑重地投进管院红色邮筒,与亲友团合影,记录下了人生中重要的一刻;还有同学送上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用才艺和心意为120周年校庆献上了真诚的祝福。

  

  

期间,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老师来到迎新现场视察工作情况。他为管院新生们送出的书画作品感到分外惊喜,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现场的管院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下午3时至5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前往新生宿舍依次走访。在新生宿舍里,老师和同学们聊起了许多“家乡事”,并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入住的情况。他们肯定了新生们过去三年为高考付诸的努力,尤其是在疫情之下的坚持不懈,同时向新生们表达了对融入苏大管院大家庭的热烈欢迎,更鼓励新生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有计划、有目的地规划好大学生生活,不虚度、不涣散,有梦追,有梦圆。

随着天边隐隐流出夕阳的桔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在热气腾腾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这一次的迎新来之不易,承载着全院师生的期盼,愿成为学生人生新起点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生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