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长三角绿色供应链研究院
时间: 2020-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1565

苏州大学长三角绿色供应链研究院

 

一、研究院概况

苏州大学现代物流研究院是2014年由学校批准设立的校企合作科研机构(苏大办复〔201460号),是学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实践。为了积极配合中央提出的“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推进苏州大学物流供应链学科发展,助力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长三角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与国内外相关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及各高校研究机构的联系、交流与合作。研究院经学校批准更名为“苏州大学长三角绿色供应链研究院”(苏大社科〔20209号)。

二、研究院性质

校企合作校级研究机构

三、服务范围

1学术交流:开展相关理论研究与学术交流(主题涵盖长三角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绿色供应链、供应链金融、可持续发展、区块链应用、企业社会责任、非盈利组织等),定期组织开展论坛、研讨会等学术活动。

2应用与咨询:依托研究院平台,开展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设立实习基地,义务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等咨询,设立研究生工作站,联合培养研究生。依托研究院智力支持,为企业提供应用研究与咨询服务,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四、组织机构:

研究院由学校和企业合作组建,采取矩阵型组织结构。

联系人:  李善良 lisl@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