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歌梦挽,毕业情深——我院毕业生晚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1248

      6月10日晚,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肆时清歌,梦挽季夏”毕业生晚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601音乐厅成功举办。出席晚会的有院长陈进华、党委书记邢光晟、副院长吉文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婷婷、副院长黄建洪、管理科学系党支部书记朱晓、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班主任范留库、学工办主任谢燕兰、团委书记甄勇、团委副书记董筱文、2016级实习辅导员张凯丽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到场的还有管院各大组织负责人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 。

       活动伊始,院长陈进华宣读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各班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陈进华在致开幕词中鼓励全体师生秉承创新理念,继承并传播独特的人文情怀,共同建设更好更强更有实力和影响力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同时也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美好祝福。院长讲话结束后,晚会开始了暖场环节——班服走秀。14级各个毕业班的同学们秉承自己班级的独特理念,用画笔画出了本班的班服。他们穿上这些手绘班服进行走秀,展现了各个毕业班的独特魅力。或是“蒸饺”、政教的谐音,或是简约风的哲学思想,或是象征永恒与智慧的橡树,或是简约不失可爱的身上纹,无不诠释了正值青春当闪耀的管院情怀。

      在班服走秀环节之后,进行的是本次晚会的第一篇章:幸得识卿。Eazy.Y为同学们带来的说唱《Life goes on》表达了“且来且去,且行且往,生命在继续”的观点,让同学们明白了光阴的可贵;白泰萌与孔雅迪同学带来的歌曲《生如夏花》展现了岁月的短暂与绚烂;管院炫舞舞蹈《Run the Show》则诠释了人生征途应洒脱肆意的真谛。

      第二篇章“纸短情长”紧随着愉快的“球球大作战”环节而来。16级哲学班同学们带来的小品《求求你相信我》寓幽默与哲理于一身,在一次次的笑声中告诉同学们信任需永驻的道理。朱沙铭诚、梁爽和高文清同学带来的《天空之城》作为本次晚会唯一的民谣歌曲而独具特色,三位同学用坚毅的眼神与动情的歌声传达着自己的人生态度。第二篇章结束后便进入了恶搞颁奖环节,顾欣同学获得了“勤勤恳恳老黄牛奖”、马子希同学获“管院一枝花奖”、任婷婷同学获“任劳任怨仙女奖”、朱莹同学获“河东狮吼奖”、马仁标同学获“先疯少年奖”、李松同学获“宠妻狂魔奖”,作为管院14级的几位表现突出的毕业生,他们的可爱可敬是所有毕业生的回忆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

      随后进行的是第三篇章“时光作渡”与第四篇章“君且回首”。独唱《远走高飞》诠释了丈夫志四海,万里犹比邻的内涵。朗诵《10321》让毕业生们在笑声与泪水中回味四年光阴。苏大版《纸短情长》为即将身在五湖四海的毕业生们送去一份独属于管院学子的回忆。最后,本次晚会在学生会的大合唱《不说再见》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回首了曾经走过的路途,向他们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与期许,同时也增强了毕业生们对管院的归属感。最后,希望14级毕业生们能够始终秉承管院精神,保有探索的欲望和学习的热情,并衷心地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