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起点,为梦起航——管院科协2018年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18-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736

      6月15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科技协会换届大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606楼6403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总结科协一学年来的工作并遴选优秀人才以便更好地开展下一学年的工作。管院科协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换届大会。

      18时30分换届大会准时开始,主持人做了简明的开场白后,活动进入第一个环节:述职。科协办公室、活动部、项目部、实践部、宣创部的部长、副部以及干事们依次上台述职。成员们回顾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重温了自己与科协的故事,表达了对组织的深情与热爱;展望了未来的发展,给予了科协真挚深切的祝愿。紧接着,管院科协副理事长田源分享了与科协的三个故事,并表示希望成员们能够真正有所收获和成长。副理事长安恬妮结合自身在科协工作三年的心得与体会,提出希望成员可以在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同时做自己想做的事。最后,理事长夏楚凡回顾了科协的历史和自己在科协的工作生涯,表达了对科协的不舍与美好祝愿。

      随后,活动进入第二个环节:颁发聘书。各部门干事依次上台领取聘书并与理事长们合照。合照结束后,理事长夏楚凡宣读了留任名单与新一届理事层名单。名单宣读完之后,为了活跃现场氛围,主持人邀请了七名男生与六名女生参与“五毛一块”游戏,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接着,新任理事长许雅雯做了总结性发言,强调了组织的运行最重要的三要素是“高效”、“有序”、“严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并简要说明了自己未来工作的规划。最后,全体成员到台前合影留念管院科协2018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时光更迭,如白驹过隙。在过去的一年里,科协成功举办了新生双语演讲比赛、新生英语历史舞台剧大赛、启蒙杯、挑战杯等多项大型活动,科协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收获了累累硕果。“心有所系、心有所依、心有所寄、不忘来时路”,这是科协全体成员们铭记于心的信念。前路高且长,须相期努力、携手齐行,才能共创科协荣光!


                                                                                                              (学生科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