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非殒,不负青云——我院 “献礼管院建成23周年暨五卅运动93周年”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402


      6月1日中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桃李非殒,不负青云”主题活动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食堂楼下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庆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建成二十三周年,并纪念历史上著名的“五卅运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科技协会宣传创意部负责,通过参与者在现场进行横幅签字留念的方式让同学们表达对管院23周年纪念的祝福。

      十二点整,在科协宣创部成员的精心布置下,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宣创部各成员在副部长陆沁梅的带领下完成了一幅以花卉和东吴大学校门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并题写标题。在海报的吸引下,学们生纷纷前来围观,感兴趣地了解管院成立和五卅运动的历史。接着部门人员负责提供记号笔,引导参与者在数米长的横幅上面签下自己的姓名并留下对管院的真挚祝福。参与者不局限于管院学子,更有医学部、材化部、艺术学院等其他各大学院的同学积极前来献出祝福。 

      签名后,很多同学还参加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掌上明珠”小游戏,现场可谓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写下祝福,最终在横幅上交织而成一幅美丽动人的和谐画面,也顺利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举行一小时之后,横幅上签满了名字与祝福,宣创部成员拍照留念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庆贺管院建成23周年,同时也是告诫广大学子缅怀先烈,不忘历史。这不仅仅是简单的纪念活动,更是对学校、对学院的真情告白和感恩——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给管院学子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本次活动在献礼管院的同时,也让参与者的精神素养得到升华,拉近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距离。

                                                                                                          (学生科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