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批青年教师培育、激励计划启动仪式
时间: 2019-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418


为鼓励、推动青年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学院制定和实施了《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培育、激励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近期学院召开了第二批青年教师培育、激励计划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第二批入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婷婷主持。

会上,吉文灿副院长宣读了入选人员名单,随后由邢光晟书记为入选人员颁发经费使用记录本。

作为第一批入选人员代表,李红霞老师表示,自己受益于青年教师培育、激励计划,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价值的肯定,也希望在计划的激励下新入选的青年教师能取得更大的成绩。朱晓亚老师作为新入选青年教师代表,首先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让各位青年教师能够很快速的适应身份角色的转变。同时也感受到责任和压力,将自我加压、自我创新,努力尽早成长。

陈进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一直关心和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广大青年教师在学院发展中大有作为,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坚持立德树人以德为先,做一个有德行之人;要求实、进取和富有激情,做一个有态度之人;要有内涵、有业绩、有亮点,做一个有能力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