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科技协会举办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 2018-01-02  作者:   浏览次数: 424

      12月24日,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科技协会主办的管院科协2017年度总结大会在606—6117教室正 式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院科协的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各部门按照顺序播放了精心录制的部门视频,各部门干事们录制的诙谐幽默的视频让全场捧腹大笑,调动了现场的气氛。之后是各部门依次进行述职,副部们与干事们轮流上台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并提出了今后对自己的要求与期待,台下的其他人也对他们每一位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进步致以热烈的掌声。

    会议进入下一个环节,副理事长安恬妮、副理事长田源分别对这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他们对各部门干事这段时间在工作中的进步进行了肯定与称赞,并对下一学年进行了新的展望。之后,理事长夏楚凡详细地对科协各部门这一学期的工作表现做了总结,她赞扬了宣传部的同学们对微信推送工作的认真负责和活动部同学们平时积极参与活动积极的精神,同时也对办公室的细心严谨进行了夸赞。最后,夏楚凡再一次表达了对科协日后发展的期待与信任。

    接着是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科协人们积极地参与到游戏当中,场下同学积极提问,台上的同学反应机敏、机智应答,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之后,便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抽奖环节,两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小米手环,三名同学赢得了二等奖玻璃罩摆件,还有五位幸运儿获得了小夜灯。

    本次大会的最后一项活动便是表彰。综合各方面表现,本次总结大会共评选出了优秀副部3人、优秀干事10人,由理事长夏楚凡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人员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这些奖项是对辛勤工作的同学的鼓励,也激励其他的科协人向他们学习,共同进步,使科协更上一层楼。

    本次年终总结大会通过分析和评价科协本学年举办的各种活动,为科协接下来的工作提供更多可借鉴学习的经验,也为科协本学年活动画一个句号。同时,科协内部工作人员也在本次活动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联系,科协的凝聚力也因此增强。相信在科协人的共同努力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科技协会会越办越好!


 


                                                                                                      (学生科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