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苏州大学2021年度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服务地方奖”
时间: 2022-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843

      2022111日,苏州大学2021年度本科教学与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本部敬贤堂召开。姚建林副校长和张晓宏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就2021年度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会议对2021年度在本科教学和科研工作上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江涌为获奖单位代表和获奖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根据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处的科研统计和科研绩点计算,在科研服务地方的工作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全校所有文科院系中力拔头筹,获得2021年度苏州大学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服务地方奖”。2021年度我院科研工作成绩显著,发表学术论文总量和一类核刊论文数量均创学院历史新高,横向项目到账经费较2020年增长近一倍。

(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