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自考助学新生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 2018-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682

      2018年1月2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别在阳澄湖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和独墅湖校区6403会议室隆重举行2017级自考助学新生考前动员大会。各相关班级班主任、全体17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吉文灿副院长分别对两个校区的新生进行了全面的考前动员。

      吉院长首先以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揭开动员大会的序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为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

紧接着,吉院长从五个方面讲述了考试期间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第一、全面系统地认真复习,做到胸有成竹,紧张而不慌张;第二、认真迎考,掌握考试技巧;第三、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违纪作弊行为;第四、违纪处理,非常严格;第五、安全至上,注意财物和人身安全。

最后,吉院长以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结束本次考前动员。“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希望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