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赴深圳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活动
时间: 2018-07-20  作者:   浏览次数: 594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改革开放的历程就是不断解放思想的过程。为追寻伟人的足迹,学习新思想,推动改革再出发,结合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安排,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赴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莲花山进行专题学习调研。

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有关人员陪同下,学院党委委员参观了先进技术研究院展厅、认真听取了先进技术研究院发展历程、总体概况及科研主题等有关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参观了有关研究中心。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经过十余年的时间,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沃土上获得如此快速的发展,这给参观者极大的感触,坚定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改革的力度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党委委员专程赴莲山瞻仰了邓小平铜像。新时期、新机遇、新挑战,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开解放思想的“总开关”,实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方面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