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篮球激情 谱青春赞歌——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圆满举办“三英杯”篮球联赛
时间: 2020-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322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与集体荣誉感,加强各学院的交流与联系,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苏州大学2020年“三英杯”篮球联赛在独墅湖校区篮球场正式举办。此次活动由苏州大学团委主办,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同时联合邀请到金螳螂建筑学院及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1114日上午,灼热的阳光照射在球员们脸上,球员们神色略显紧张,终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每位选手的动作都帅气利索。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选手们都拿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在小组赛中,我院大展神威,拿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应战。比赛你追我赶,一次次精彩的对决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双方队员亦是打得酣畅淋漓。经过了多轮比赛的竞逐,争夺冠军的队伍脱颖而出。

决赛于1128日在独墅湖篮球场进行,我院东方红队与一打帅哥队狭路相逢。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两队队员奋勇拼搏,最终战成平局。在各队领奖与合影留念的同时,此次“三英杯”篮球联赛最终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可谓是:独墅湖东,烈阳之下,以球会友,以汗挥毫,谱写了一曲青春赞歌!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更能透过比赛展现我校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这场篮球比赛,期望能够引领广大师生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工程,培养品学兼优、体魄强健的全面发展的人才。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