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来时路,风起再扬帆——我院学生新闻中心成功举办年终述职大会
时间: 2020-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337


202012231830分,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新闻中心“不忘来时路,风起再扬帆”年终述职大会在独墅湖校区一期606幢教学楼6311教室正式举办。学生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后,新闻中心主任张奕宁简要概述了自己任职半年内以来工作,并真诚感谢组织内成员的辛勤付出。她认为新闻中心应该是一个有人文关怀的学生组织,成员们可以在这里敞开交流、真诚沟通,真正地有所学习、提升。同时,她希望新闻中心在未来的半年,乃至更长远的将来都能保持蓬勃向上的青年面貌,为学院宣传工作持续助力。

紧接着,四个部门的代表人依次上台发言,回顾各部门换届以来的任务完成情况,部门间合作情况,并提出了对组织运行的建议。采写部副部长徐飞越提到,小干事们入职以来都表现活跃、工作认真,采写部和其他部门的交接也都比较顺利;但是她希望可以更及时地关注群内的通知,以提高部门运行效率。新媒体部部长唐艺菡也表示,和组织成员一起工作、相处、学习的过程非常愉快,但是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还需要更加专注于细节,才能做到事半功倍。

在述职报告结束后,张奕宁为各部门评选出的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颁发了奖状,以表彰在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八位同学,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引以为鉴,扬长避短,充分锻炼和发挥自己的长处。

本次述职大会总结了新闻中心过去半年的各项工作,引导组织成员正确面对工作中曾出现的问题,并鼓励大家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做出改善,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建有梦想、有朝气、有聚力、有实力的管院学生新闻中心。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