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 2019-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560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第十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1127日下午,第一巡察组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6066403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主持。

一巡察组副组长赵阳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就巡察的任务和目标、范围和内容、方式和权限、程序和要求以及联系方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路建美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及要求,着重就做好巡视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要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准政治巡察的内涵和方向。二是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对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的检查,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情况的检查。三是切实履职尽责。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党员领导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坚决支持、积极配合校党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我校第三轮巡察任务。巡察组要依纪依规组织开展巡察,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及学校《巡察工作实施细则》、《第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根据巡察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监督,重程序、讲规矩、明界限、严约束,确保巡察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邢光晟代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更强的决心和韧劲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聚焦问题整改,即知即改,立查立改,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