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541


为了提升党政管理人员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和执行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学院召开党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邢光晟,副院长吉文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婷婷和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吉文灿首先对学院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回顾2017年新年伊始,陈进华院长要求党政管理人员要牢牢树立五个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品质意识、效率意识。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2017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吉文灿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在新的形势下,学院把2018年确定为服务质量提升年,对管理人员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要求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塑造良好形象、牢记服务理念、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学习提高、努力提质增效。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在工作中不敷衍、不落后、不等催、不推诿。

邢光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学院将作为“服务质量提升年”,全体党政管理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工作中要有大局观、前瞻性和执行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