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 2022-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518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发展党员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根据学院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和安排,330日晚,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吴常歌老师作了《坚持标准 严格程序 提升新发展党员质量和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的主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珺,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曾永安主持。

培训会上,吴常歌从深刻认识做好大学生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要求作了讲解,特别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环节、二十五个步骤,结合案例、常见问题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会议最后,郝珺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和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