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后进 协你同行——我院科协成功举办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 2018-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317

 

1223日晚,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管院科协2018年终总结大会在独墅湖校区一期606教学楼6403会议室成功举办,科协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由科协理事长许雅雯上台述职。她从学期回顾、学习与反思和未来计划三方面进行了总结。通过一张张照片回顾了科协这一学期的努力成果,成功举办了多项活动,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许雅雯同学肯定了各部门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参与的精神,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善于总结经验、反思不足,正是科协人继续前行的支撑力量,也有理由期待科协下一阶段的工作会愈加出色。

 随后各部门依次播放了精心准备的视频,幽默诙谐的往昔影像让同学们捧腹大笑,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融洽。紧接着,各部门副部及干事依次上台述职。副部们总结了前一阶段的收获并对部门做出了未来发展规划。他们真诚希望干事们能提高专业技能,不断尝试新任务,增强归属感;干事们回顾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在科协的成长与蜕变,也表达了对组织的热爱和感谢。发言环节掌声阵阵,新老成员之间彼此感恩、交心,展现了科协的凝聚力。

 休息之余,同学们组织进行了游戏。科协成员们积极参与其中,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随后,会议进入了表彰环节,由副理事长张倩、徐睿淇和理事长许雅雯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副部和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这些奖项是对本学期认真工作的同学们的肯定和表彰,也激励着其他成员共同进步。



 理事层总结发言环节中,副理事长张倩强调了不忘初心的重要性。她勉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寻求到平衡,真正地有所成长;理事长许雅雯结合自己在科协的工作经历,希望每个科协成员在工作中感恩和包容。她以“科协无边,与你并肩”作为结语,表达了对科协的美好祝愿,显了科协人的不变初心。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组织各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同时加强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为新一年的发展注入动力。



学生科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