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进入我院融入式学习的10名军转干部顺利毕业
时间: 2018-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670


苏州市2016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结业仪式于4月初在本部红楼会议室举行。苏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党委书记朱正,副局长沈伟,军转处处长薛锋;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参加了结业仪式。

2016年度第一批10名军转干部进入我院行政管理、城市管理等专业学习,在培训模式上采取集中办班和融入插班相结合,培训内容上实行共性化和个性化相结合,培训考核上实施学分评定和日常管理相结合,使军转干部在完成岗前党政综合培训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能力,实现由军队人才向地方人才的转变。10名军转干部在我院学习期间,纪律严明、学习认真,一方面努力完成自身的学习任务,另一方面,关心学院的发展,为我院同学开展多次讲座和报告会,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学院非常重视军转干部进学院融入式学习这项工作,并将进院学习的干部作为我院教风和学风的监督员,对我院教风、学风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由于学员们的出色表现,我院有5名军转干部被评为校优秀学员。

在结业典礼上刘标副校长勉励大家坚守“两个熔炉”锤炼出的精神品质,一是军队熔炉里锻造出的军人品质,二是在百年高校中磨练出人文精神。同时,他希望大家要心存高远,拥有家国情怀;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要执着坚持,十年磨一剑,定能成就一番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