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生组织述职大会
时间: 2019-12-20  作者:   浏览次数: 859


   2019121817时,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组织述职大会在606教学楼6317室成功举办。学院学工办主任甄勇、院团委书记单杰、院团委副书记董筱雯、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凯丽、2019级本科生薛佳佳和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比较的认知中获得进步,在自我的认知中求得认可”院学生会负责人曹菁的发言说明了述职大会对管院学生组织未来工作的推动作用。各组织借此机会相聚一堂,在相互交流和比较中分享经验、总结不足,从而有效地改善未来组织管理方法,提升未来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学子。

在大会上,各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了一年来的丰硕成果,并陈述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从充满人情味和文化内涵的各类文体活动,到贴心实用、干货满满的经验分享论坛,还有切磋琢磨、互通有无的院外交流与沟通,负责人们的述职用图文、数字真实地记录了学院在这2019年的精彩历程。有优异成绩,有亮点创新,也有许多欢喜与感动。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负责人们同时借着述职的机会反思了组织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失误,提出了改善的方法,和组织未来努力的目标。在良好的组织环境与制度支持下,管院学生工作未来可期。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负责人汇报结束后,甄勇老师的发言对各组织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总结道,述职汇报是对过去一年的思考与沉淀,不在于内容的多少,而是要能够帮助同学们重新站到高处,看清自己前行的方向,并在未来做出与之相符的努力,“要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将到哪里去”。最后,他呼吁各学生组织再接再厉,团结一致,争取在新的一年继续创造管院的辉煌。

    本次学生组织述职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来年的工作重心和目标,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


学生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