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 2019-12-20  作者:   浏览次数: 686


贯彻落实《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强化标准化建设,打造优质特色党支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根据学校标准党支部建设考核工作要求,1218下午,学院党委组织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学院邀请了张晨老师作为点评嘉宾,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尹婷婷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一年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晨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做了点评,认为各支部一年来都扎实有效的开展了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一些不足,希望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支部组织力。

党委书记邢光晟在总结中指出,通过考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发现问题,通过不断的抓基础、抓保障、抓品特”,进一步体质培优,加强优质化、特色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