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矿大杯”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时间: 2013-04-03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703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矿大杯”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精神,为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定于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举行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矿大杯”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内容

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参赛办法

参赛对象为我校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的在校大学本科生。报名费每人80元由学校承担。请各相关学院(部)认真选拔参赛学生,并填好报名表(见附件)于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前交到教务部科研训练与对外交流科,同时将报名的电子文档发至yangzhen@suda.edu.cn。

三、大赛安排

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矿大杯”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将于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在无锡江南大学举行,学校将视报名人数统一派车前往。

四、其他事项

1.有关竞赛信息将在江苏省力学学会网站上发布,江苏省力学学会网址:http://jslx.hhu.edu.cn。

2.凡报名参赛者,不得无故缺考。凡无故缺考者,将不得参加教务部今后组织的竞赛或项目的申报。

联系人:杨真;联系电话:67166229。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