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招聘信息
时间: 2013-04-03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695
一、苏宁易购简介
苏宁易购是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电子商务公司,由苏宁云商集团下属的电子商务经营总部进行运作,由网购事业部等八大事业部构成,经营品类涵盖3C、家电、服装、母婴、食品、图书、珠宝等各个品类的超过150多万SKU的商品,另外还提供各项本地生活服务、商旅服务,以及数字应用等虚拟类服务。苏宁易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完善、便捷的电商服务,服务内容涵盖电子商务领域的各个细分市场,是国内领先的电商品牌。未来苏宁易购将会在传统网购市场、移动网购市场、O2O本地生活服务、OTA商旅服务、电商金融产品、云服务、数字应用以及物流配送等各电商领域持续发力,优化服务,力争成为国内电商领导品牌。 
 二、1200工程介绍
1993年起,苏宁开始引进应届毕业生。从此,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先后加入苏宁,他们的到来为苏宁之后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
2003年,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1200工程正式启动,首期在全国范围内招聘引进1200名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因此得名。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了十期,共引进培养了3万多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三、苏宁易购1200十一期春季补聘岗位
一、采销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品牌的采购和销售管理工作,完成部门各项考核指标;
2、协助部门领导与供应商洽谈,维护其良好的合作关系;
3、完成所经营商品的市场调查,分析销售数据,开展商品的进销存管理;
4、提出合理的销售与促销方案,协助上级完成本部门的业务指标。
任职要求:
1、对家电、3C、日用百货、食品、图书、虚拟等品类感兴趣;
2、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与执行能力;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职业操守;
4、专业不限。
【注】工作地点为南京
四、薪资福利
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基本薪资:公司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福利:春节、端午、中秋、三八妇女节;住房、就餐、交通、通讯补贴;驻外福利、安家费;体检、旅游、节日聚餐;年假;法定统筹;
3、短期激励: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
4、长期激励:汽车、住房、期权。
五、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2、简历筛选:我们将会组织专业的HR对您的应聘简历进行认真的筛选和评审;
3、笔试:通过简历筛选环节之后,您将会接到我们的通知,邀请您参与综合知识及专业知识的笔试;
4、面试:通过笔试环节之后,我们将为您安排1-2轮的面试;
5、签约:恭喜您!在通过层层选拔之后,您最终脱颖而出,现在,只需要签订《就业协议书》,您就将正式成为苏宁易购的一员。

六、简历投递方式
邮件名请统一为:姓名 性别 学历 学校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66996699-882106
苏州大学专场面试时间:4月7日下午14:00
面试地点:苏州大学东校区文思楼104-105
风采哪里绽放,苏宁易购唱响!We are ready , com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