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苏州大学2018年本科教学与科研工作考评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19-01-15  作者:   浏览次数: 491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依托全院教职员工,扎实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奋力创新作为,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就。112日,苏州大学2018年本科教学与科研工作总结大会在敬贤堂隆重举办,我院荣获多项荣誉。

 自加压力,团结拼搏,2018年我院荣获苏州大学人文社科工作科研服务地方贡献奖、本科教学工作考评课程建设推进奖,院长陈进华教授荣获人文社科科研工作个人杰出贡献奖。

 学院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学院将“以本为本”,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整合学科资源,提升科研水平,坚持改革创新,提高教师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学生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