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勇获校第八届老年气排球比赛铜奖
时间: 2013-06-27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198

  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11月16日至18日,由离退休工作部(处)主办、校退教协会承办、体育学院退教协分会协办的校第八届老年气排球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0个单位的11支队伍、110名老同志参加。

在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后,各队按照分组情况在二片场地上同时展开“厮杀”。比赛邀请体育学院排球专修班学生担任裁判,严格执行中国老年体协的相关规定,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同名次决赛制。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各奖项顺利产生。后勤管理处一队、后勤集团队、图书馆队、体育学院队获金奖;机电工程学院队、后勤管理处二队、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能源学院)队获银奖;铜奖被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队、数学科学学院队、机关二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队夺得。

在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校第八届老年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