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政治学马基管科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青春五四、追寻梦想”户外拓展党日活动
时间: 2014-05-07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85
  时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3日上午,苏州大学2012级政治学马基管科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来到苏州上方山百花园开展“青春五四、追寻梦想”户外扩展活动。
  五月的上方山百花齐开、春意正浓。支部成员们一路欣赏美景一边畅谈交流。一行人首先来到户外烧烤营地,将提前准备好的食材工具纷纷拿出,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开始户外烧。饱餐之后,支部成员在户外扩展教练的指导下,开展了真人CS活动,紧张的竞技氛围,互信的团队协作、大家在比赛中时而相互配合,时而单兵深入,每一位成员都深深融入其中,感受集体的氛围与队友的信任。活动结束后,大家齐聚中日友好樱花园,围坐在树林之中,在美景的映衬下,畅谈个人理想,交流学习心得,分享个人知趣,在放松娱乐的同时增加同学友情,增进相互了解。
  此次活动在支委们的精心准备和组织,取得了圆满成功,也是五四户外拓展特色党日活动继常熟沙家浜活动之后的支部第二次支部集体活动。党日活动极大激发了支部成员为梦想、为理想敢于拼搏、奉献青春的激情,增强了与会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同时也进一步提升支部整体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