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旗宣誓 做合格党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 2014-06-25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976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也为了让预备党员深深体会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更好地践行党员的光荣职责,6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独墅湖校区606#6317室隆重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本次活动共有六个环节,首先第一个环节是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接着进行活动的第二个环节,由领誓人杜驿凡领读誓词,宣誓人跟读,入党誓词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进入了活动的第三个环节,由学生代表讲话,首先由优秀预备党员代表2011级的陈炯杰讲话,首先他代表老党员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从小事做起,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出一份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出一份力。接着是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讲话,分享学习和工作经验。 活动的第四个环节是张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性发言,并对预备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预备党员们能深深体会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更好地践行党员的光荣职责。
  最后主持人宣布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奏唱《国歌》,在座的预备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孙影——《大山深处的爱》”到此本次活动在严谨而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会旨在教育各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决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应该从头做起,从点滴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思想上先人一步,行动上奋勇争先,作风上率先垂范;大家应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组织观念,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努力学习,与时俱进,用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作为学生党员,在学生时期,必须端正态度,清楚认识自己,坚定政治立场和信仰,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向党内党外一切优秀的榜样学习,为我党带领中国实现共产主义的最高理想奠定基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党员服务实践中心
                           2014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