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研究生会成功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14-11-06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877
  10月29日,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606-305教室成功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思政秘书、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单杰,第十五届研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全体干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吴常歌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对一个月以来的部门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总结了自己部门在近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他们一致认为第十五届研会新成员在这一个月中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在活动中多才多艺,在工作中也能够团结一心、密切配合。当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如:做事不够积极主动、责任感不够强等。
  随后,为奖励辛勤工作的研会成员,生活部为大家带来了福利大放送。这一环节主要通过电脑抽取幸运号码牌的方式进行,奖品丰厚,每个成员都怀着紧张又期待的心情。储蓄罐、雨伞、咖啡券、密室逃脱体验券等奖品让中奖同学兴奋不已,教室里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
 
  

  接着单杰老师总结了一个月以来研会的工作情况,对研会成员的努力做了充分肯定。他特别指出在10月27日的迎新晚会中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老师和同学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他也对未来研会的发展提出了期许。

  最后,吴常歌组织研会成员学习了研会的规章制度,再次明确各部门的职责,为今后研会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成员对自身的问题有了清醒的认识。研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老师和同学。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4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