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流年 彩溢新季——记2015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生季闭幕式暨元旦晚会
时间: 2015-01-05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863
  2014年12月28日晚,由学院学工办和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2015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生季闭幕式暨“情聚流年,彩溢新季”元旦晚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的小剧场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建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邢光晟,副院长车玉玲、潘晓珍,班主任蒋慧、车莲鸿,辅导员谢燕兰、尹婷婷和甄勇,辅导员助理吴常歌及兄弟学院(部)的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观看。
  为了表彰新生季里在学习、科研、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共有朱楷等24位学生被授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年度最佳之星”的称号,优秀的个人离不开优秀的集体,共有2011政教等5个班级被评为学院“优良学风班”。在榜样和集体的带动下,激励其他学子不断向前、勇创辉煌。学院张才君书记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致辞,激励全院同学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为“新征程,梦起航”新生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随后以过去、现在、未来为三个主题的元旦晚会精彩开幕。学院九大组织负责人带来的的开场舞《Bar Bar Bar》彻底炒热了现场,平日里认真的负责人们一改往日的严肃,在舞台上尽显曼妙的舞姿。晚会的第一个板块叫做"赤润年华",它象征着我们已经逝去的匆匆那年。五月天醉乐坊和思想政治教育班同学合作的民乐演奏《千本樱》空灵激荡,好似一股清泉流入观众们的心田。接着2013、2014哲学的同学们又带来了唤醒我们高中青涩记忆的情景剧《那些年》,重温曾经的懵懂岁月。随后的热舞串烧《Back》以及女生独唱《Butterfly》接连上演,让我们切身体验了一把火与冰的碰撞。
 
  

  往事如烟,翻过了赤润年华,我们走进了第二个板块“黄金时代”。有趣的诗朗诵《10321》、尽显爱之酸甜苦辣的歌曲串烧《Love Story》、幽默却饱含深意的舞台剧《大腕来袭》、酷炫的舞蹈表演《Kick It Hard》引得观众尖叫连连,手中的荧光戒指交织成一幅绚烂的光幕。
 
  

  时光易逝,最终我们来到了象征未来的“蓝田生玉”板块,在这里,来自音乐学院同学的吉他弹唱《加州旅馆》似一缕沧桑的风,带观众领略了一番异域风情。悲欢离合难捉摸,自有一番《小人间》。2014人力资源管理的小品在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观众留下了深深的思考。紧随其后的依然是人力资源管理的节目舞蹈《The boys》,酷炫妖娆,尽显青春本色。最后,一首《友谊地久天长》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一场晚会当然少不了互动,不管是“我是抢答王”环节,还是“愿望抽取”都很好的激起了观众们的热情。但不得不说,最后的彩蛋“送现金红包”,可谓是奇思妙想,在元旦之际为大家送上福利,为来年赢得一个好彩头,给观众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回顾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这次晚会,不仅是全院师生元旦之际的视听盛宴,更是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未来人生的舞台上更加大放光彩,创造属于管院,属于苏州大学,更属于自己的辉煌。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