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考研基础学科高分经验分享会
时间: 2022-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401

      为解决同学们对考研的疑惑,提供实用的经验,61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面向全体本科生在腾讯会议开展考研基础学科(英语、政治)高分经验分享会。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张鑫2018级城市管理专业周中天和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陆徐美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张鑫从跨专业考研、如何打好考研持久战等方面进行分享,周中天则从整体规划、高数线代概率论和国贸国商专业知识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经验。周中天建议同学们注重复习的顺序,先学高数、线代、最后学概率论。紧接着,陆徐美倾情分享了考研公共课以及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和考研过程中心态的调整。陆徐美告诉学弟学妹们,备考专业课前期要找到准确的参考书目和教辅资料,翻阅课本,理清脉络;中期制定背诵计划,每日整理巩固,制作思维导图;后期注重往年真题,多次进行模拟,形成答题思路,同时关注本专业时政热点。

参与分享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在一问一答中明确备战考研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经验分享会,他们无论是在复习备考过程中都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心之所向,梦之所达。希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子能够科学规划,锚定目标,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