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缓考成绩录入操作方法
时间: 2015-01-25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43

一、缓考成绩由教务秘书录入
  学生获准缓考的课程,其成绩由平时成绩、期中成绩(未安排期中考试的无此项)、期末成绩构成,成绩比例由系统默认为原设定的教学班成绩比例。教务秘书需将学生的本次缓考原始成绩,输入“期末成绩“栏内,输入路径为:“教务管理系统→成绩管理→学生免缓缺处理→录入缓考→学院→正考学年学期→在“录入缓考成绩”前打√→生成名单→删除总评成绩→在“期末成绩”处输入成绩→成绩保存”。
二、教师录入补考成绩
    登录教师园地→选择教师用户→登录→期末成绩录入→点击补考课程名称→输入课程密码→输入成绩→保存→提交”。

三、补缓考成绩提交后,将不能修改。如录入成绩有误,请学院(部)填写“苏州大学本科生成绩修改审批表”(在教务处主页注册与选课中心页面下载),并附上学生试卷复印件报教务处注册与选课中心,经审批后由专人进行成绩修改。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