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进校专场招聘120余名毕业生成功签约
时间: 2016-03-09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85

  12月9日—11日,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组织区内直属公办中小学在我校东校区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工业园区教育局副局长周峰,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卫中、副处长王清,以及工业园区各直属公办中小学校长和考核教师出席现场宣讲会。宣讲会由马卫中主持。
  此次招聘会提供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岗位近150个,学科涉及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心理、科学,中学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以及特殊教育。为了组织好本次招聘会,校招生就业处及时发布招聘简章,将相关招聘信息宣传推送至相关学院和广大师范类毕业生、研究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毕业生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宣讲和招聘会,招聘会活动现场火爆。
  随后,700余名毕业生在志愿者引导下分12个学科进行了报名一面和业务考核,考核通过者择优选岗并办理录用手续。经过两天的面试、考核,截止到12月11日上午,共有120余位苏大毕业生现场签约成功。 

  近年来,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地方教育局及各地市用人单位积极联系沟通,共同商讨大学生实习、就业等多项合作事宜,积极开展各行业用人单位来校选拔和招考等活动。今年9月至今,我校已开展校园大型专场招聘会15场,提供岗位25000多个,为毕业生们广泛搭建求职择业平台,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就业机会,为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