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龙湖商业CS校园招聘
时间: 2016-05-03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87
龙湖商业简介
 

  作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龙湖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已超过10年,先后发展出都市型购物中心“天街”、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悦荟”和中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家悦荟”三个业态品牌。目前集团已开业商场达17座,累计开业面积149万平方米,建立合作的商户品牌超过3500家。龙湖将地产开发“精细化”的基因移植于商业运营,致力于打造客户心中的好去处。龙湖首个商业项目北城天街购物中心被公认为“重庆八大新地标”之一,龙湖商业团队也屡次荣获“中国购物中心城市推动奖”等荣誉。龙湖未来将稳步增持商业,并计划用10-15年时间,使商业租金利润成长为集团新的业务增长极。


CS项目简介

  “CS”项目是龙湖商业为培养具有商业气质的未来管理人才而定制的校园人才甄选和培养计划。我们将通过专业的面试及实习过程甄选符合龙湖商业气质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并通过轮岗培养,集中培训,导师辅导等方式培养一批具备较高综合素质的复合型管理人才,以支撑企业快速发展战略。“CS”是commercial  seeds的首字母缩写,解译为商业的种子选手,寓意为商业未来的希望,CS也取网络实战游戏的含义,表明项目实战式的筛选方式及对种子选手高投入,高强度的培养策略。


校园招聘计划

招聘对象:2017届统招本科毕业生,目前大三在读。

招聘人数:全国招聘40-60人。

招聘城市: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成都,重庆,西安

招聘职位:购物中心运营/推广招商,均不限专业。

宣讲院校

环渤海: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

长三角: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 浙江大学 苏州大学

西  南:四川大学 重庆大学 西南大学 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招聘流程


应聘方式

A:在学校就业信息网、龙湖官网、“龙湖商业精英汇”微信订阅号下载“2017届龙湖商业CS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填写后发送到: sycs@mail.longhu.com。请将邮件标题命名为你的“学校全称+姓名+入职工作城市“。

B:或在校园宣讲会现场领取应聘申请表,填写并提交。

附件:2017届龙湖商业CS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14-2017届龙湖商业CS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doc


本文附件1. 14-2017届龙湖商业CS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