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无锡惠山区工商局举行“三型”党支部建设研讨会
时间: 2013-04-03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371

3月2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及党支部成员一行八人赴无锡市惠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学习考察。院党委书记张才君和副院长潘晓珍参加了活动。双方就如何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等“三型”党支部进行了交流。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以打造“三型”党支部为抓手,立足自身特色,推动基层党支部的建设,为学校事业做出应有贡献。此次无锡之行正是学院推动基层党建活动的学习实践之一。

研讨会上,无锡市惠山区工商局党支部书记赵萌结合本部门工作经验,分别从对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支部建设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相关举措。她从加大帮扶力度;做好企业、社区服务;加强监管;做好法律法规的宣传;党员先进性的发挥等方面阐述了“三型”党支部的构建工作。

张才君指出,在当前形势下,作为基层党组织,抓好“三型”党支部建设,是我们工作的实际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根本要求。给力中国梦,脚踏实地抓好“三型”党支部工作是我们院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

研讨会上,双方还针对“三型”党支部创建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相互学习,增进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