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
时间: 2013-05-15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240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校发来贺信,感谢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的新疆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贺信中,他们感谢学校为培训提供的优美环境,感谢学院为培训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授课教师的精彩讲座。据悉,在校继续教育处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新疆党校系统骨干教师2013年政治学专业培训工作,院党委书记张才君、副院长潘晓珍从组织管理到后勤服务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安排,特别是精心设计培训专题,精心组织师资力量,院长金太军、副院长姜建成以及方世南、朱炳元、乔耀章、田芝健、钮菊生、车玉玲、庄友刚等一批博士生导师领衔授课,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今后,学院将继续高质量的开展各类培训工作,为进一步提升苏州大学社会影响力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