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院与吴江、沙钢和富骏等企业合作开办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时间: 2013-05-21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397
  经过学院和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物流中心的精心组织和安排,历时六天的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物流中心管理干部研修班于5月19日顺利结业,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有50余人。学院为该班设置了管理沟通、高绩效团队建设与塑造、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管理角色与执行力、领导科学与管理艺术、时间管理、目标管理、潜力开发与工作内驱力提升等课程,并配备了优秀老师进行授课;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物流中心高度重视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董事长王德祥亲临开班典礼现场讲话,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六天的培训使学员受益匪浅,学员感触颇深,他们表示,将会把所学到的知识和理念融入到实际的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水平。


  长期以来,我院重视领导干部培训工作,承办了大量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及研修任务,为地方各界人才队伍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近年来,我院积极谋求与企业的合作,搭建校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平台,充分发挥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和管理科学专业优势,竭诚为各类企业提供智力服务。今年3月份开始的为期一年的富骏汽车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的培训也在按计划进行中。5月11日始,我院承担了为沙钢集团干部培训班授课的任务,校党委书记王卓君、我院院长金太军、党委书记张才君等教授亲自赴沙钢授课,讲课得到了沙钢集团上下的一致好评。我们相信,校企合作的拓展必将推动我院社会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