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苏大,舞动青春——我院自考助学新生2015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 2015-01-28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850
  2014年12月23日晚,由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魅力苏大,舞动青春”2015年元旦迎新晚会在阳澄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张才君、副书记邢光晟、副院长潘晓珍、院长助理吉文灿以及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处分管领导出席了晚会。 我院张才君书记、艺术学院顾德学副院长分别上台讲话,对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陈一星副校长、金太军院长等领导通过VCR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鼓励。晚会在温暖的气氛和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
  此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有传统的歌舞节目,还有各种别出心裁的才艺展示:我院同学表演的女生独唱《喜欢你》、热辣舞蹈《致青春》、古筝钢琴合奏《临安遗恨》、音乐剧《闺蜜》、乐队串烧、以及艺术学院同学表演的精彩节目都让同学们如看得如痴如醉,特别是我院同学表演的话剧《如果爱》,声情并茂,更是博得了台下观众们阵阵掌声,该节目也因此被评为晚会最高奖一等奖。
  晚会中间还进行台上台下同学们的互动,穿插了诸多游戏和抽奖环节,进一步活跃了晚会的气氛。
此  次晚会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和苏州大学的校园文化,还锻炼了学生组织策划的能力,为同学们新一年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