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上门,服务社会----扬中城管局城市管理专业自考本科学历班顺利开班
时间: 2015-11-02  作者: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259
  2015年10月29日上午,在独墅湖校区606楼6317会议室隆重举行了苏州大学••扬中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专业自考本科学历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副院长潘晓珍、院长助理邵健以及扬中市城管局陆元国副书记、赵阳副局长、局办黄伟良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潘晓珍副院长主持。
  首先,邢书记代表学院对扬中城管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向学员们介绍了苏州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学院的专业特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鼓励学员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学员张宝元代表全体同学发言,他表示要好好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早日达到学习目标。扬中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元国同志代表单位对学院送教上门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开办该班的目的在于为职工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提高职工素质,打造优秀的城市管理队伍,希望学员们通过两年的学习不仅能系统学习城市管理专业知识,提升学历层次,更要结合城市管理实践,学以致用。潘晓珍副院长对到场的领导、学员表示感谢,并就课程学习及纪律要求提了几点希望,预祝双方合作圆满成功。典礼结束后,学员聆听了姚剑文副教授的讲座《城管执法与创新》。下午学员又参观了本部校园,现场感受了苏大浓厚的文化底蕴和迷人的校园秋色。
 
              

  近年来,学院利用专业特色,创新办学模式,主动服务社会。扬中城管班是我院与企事业合作的多个自考班级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合作,上半年多次与扬中城管局接触洽谈。10月16日,潘晓珍副院长还带队前往扬中城管院召开专业说明会,现场接受咨询。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为本次顺利开班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