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姜朝晖院长一行来院交流
时间: 2019-01-24  作者:   浏览次数: 3401

      1月22日下午,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姜朝晖院长,陶锋书记、宋超副院长、沈小燕副院长、臧乃康教授、杨春蕾副教授等一行围绕学院内部运行机制与制度建设、办学与管理经验、管理学科发展等有关问题来院走访调研。学院院长陈进华,副院长吉文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婷婷,副院长黄建洪,院长助理庄友刚、孟晓华等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党委书记邢光晟主持。

      陈进华院长对姜朝晖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的历史沿革、党建引领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未来展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简单汇报和交流。

      姜朝晖院长简要介绍了南通大学的有关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本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有关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教学与科研情况、国际合作情况、学科建设、学院管理等进行了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