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校党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和全校干部大会的有关精神
时间: 2019-02-26  作者:   浏览次数: 425


224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校党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和全校干部大会的有关精神。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邢光晟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和全校干部大会的有关精神。学校党委在2018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力攻坚克难,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成绩。

陈进华院长指出,学校2019年在党的建设等九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为我们提供了行动指南,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有关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将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学科建设为重点,努力实现学科争先进位;以民生福祉为目标,努力增强师生获得感。

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相关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