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宿管会成功举办女生节活动
时间: 2019-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326


37日中午,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女生节文化内涵,学院宿管会女生部在食堂楼下组织女生节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分为发夹DIY区、写明信片区、呼啦圈竞技区及合影框留念区。

活动伊始,为了调动现场的气氛并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活动,秘书处的工作人员们向路过的身着粉色和红色衣服的女生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手工纸玫瑰,每个收到花的同学都露出了惊喜的表情。随后,越来越多的同学被现场精美别致的气球道具吸引而纷纷驻足,活动部的工作人员率先转起了呼啦圈,鼓励同学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板块积极参与进去,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有些同学仔细咨询了寄明信片的流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地写下了自己的心意,用精致的明信片传达了最真挚的感情。同时,DIY发卡的小桌前热闹非凡,特制的合影框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挑选心仪的合影框进行合影留念。

在短暂的中午时光里,女生们充分展现了她们的创造力、表达力和感染力,青春活力洋溢在每一张笑脸上。然而女生节的惊喜并不仅仅于此,晚上,宿管会的工作人员们在106宿舍楼和108宿舍楼的台阶上摆放了小巧的电子蜡烛,为夜归的女生们营造了浪漫的氛围,带去了感动与温暖。


此次女生节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间感情的交流,营造了学院整体青春向上、活力四射的良好氛围。



 (宿管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