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行政和行政党支部联合举办集体学习交流会
时间: 2017-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383

为切实提高行政服务效率和行政服务质量,510日下午,院行政和行政党支部联合举办集体学习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公共管理系尚虎平教授为全体成员做了我国高校行政工作:功能、内涵与绩效考评的主题讲座。学习交流会由党委书记邢光晟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和行政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邢光晟书记指出,学院要发展,行政服务必不可少,行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直接决定着单位的发展。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形势下,行政人员要树立行政服务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升行政服务质量。

尚虎平教授在讲座中指出,高校行政作为高校三大功能之一,高校行政功能在保证组织运转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但目前在我国还存在一些不足,迫切需要提升和理清行政功能和作用。尚教授结合绩效考评的相关专业知识分析了当前的行政人员职业安全问题,行政人员要在职责范围内改变服务态度,真正做到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事好办。同时也要加强科学研究和工作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