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新闻中心举行成立一周年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时间: 2017-05-22  作者:   浏览次数: 264

519日晚,我院学生新闻中心成立一周年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606教学楼6403会议室举行。学生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吴常歌和学生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学生新闻中心主任濮子萸从制度建设、平台建设、人员培养、活动举办、对外交流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用“效率、专业、创新、学习、规划”五个词言简意赅地总结了学生新闻中心的工作指导理念。之后主任团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述职,并为新闻中心的建设提出了以下经验和建议:紧抓制度建设,注意对工作方式方法的调整;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注重自我能力的锻炼,坚持在反思中成长。

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为了表彰先进,学生新闻中心评选出了优秀干事,吴常歌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5月以来,经过个人申请、面试考核、学院考察,学生新闻中心产生了新一届主任团和各部门骨干,吴常歌老师为新一届主任团颁发聘书。紧接着,新任主席团成员对新闻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创新性的构想,如:成立工作小组,打破部门界限,使得同学们可以从其他部门中学到新的技能,获得新的发展;借助更高平台宣传推广“苏大小管家”,不断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等。各部门留任人员也分别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并有针对性地对自己所在的部门提出了未来发展建议。

吴常歌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学生新闻中心的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向所有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于换届,他指出要做好三个“交接”,即具体工作的移交、工作经验的传承、同学情感的传递。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分工协作、提高效率,为学生新闻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也在工作中锻炼和提升自我。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学生新闻中心成立一周年以来的工作,也系统地提出了未来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相信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在新一届主任团的带领下、在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下,学生新闻中心一定可以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院学生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