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回首定格的四季”创意宿舍合照评比
时间: 2017-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621


531日,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举办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回首定格的四季”创意宿舍合照评比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线上征集和评比的形式。自5月24日起,通过微信宣传、海报宣传等方式征集照片,然后对配文和图片创意进行一轮筛选,再由“苏大小管家”推送优秀宿舍合照,通过网络投票得出最终结果。参与本次活动的不仅有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也有对大学仍充满新鲜感和期待的大一同学,还有已经适应大学生活并且积极规划未来的大二、大三同学。尽管在大学的生活时间长短不一,但是同学们都收藏了许多宿舍合照,或文艺,或搞怪,或温馨,他们也十分愿意拿出珍藏的宿舍合影,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分享宿舍生活的温馨与感动。

这些照片有寝室趣照、室友合影、个人单照等等。有的照片别出心裁地将舍友们从开学到现在的变化的照片拼接在一起,有的照片运用了借位、全景等高超的摄影技术。经过线上投票得出了103 幢620室、106幢511室和106幢513室这得票最高的三个宿舍。他们或是以展示室友蜕变历程取胜,或是以宿舍相处的和谐融洽、配合默契动人,或是以毕业体验的文字描述入心。比赛或奖项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有了一群朋友陪伴和鼓励自己,度过了充满欢乐的大学时光,共同走过美好的春夏秋冬。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本次活动帮助了同学们回想宿舍度过的美好时光,定格了与舍友的美好瞬间,并把这份美镌刻在记忆中,成为生命的一部分,给大学四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