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时间: 2017-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619


61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2017年换届大会在606教学楼6116教室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干事述职。经历了一年的历练,干事们已经成长了许多,每一位述职的干事都落落大方地走上讲台,镇定自若地进行述职演讲。每一位干事的述职内容与风格不尽相同,或介绍部门内的日常工作,或回顾组织发展的点点滴滴,或感激学长学姐的关心与帮助,或表达对和谐融洽的宿管会的独特情感以及真诚期待。一年来,经历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无论曾经开心过还是痛苦过,这一刻,每一位干事的心中都充满着对这个组织的款款深情,仿佛此刻内心的那种感情得到了升华。

干事述职结束后,各部门副部长与部长上台发言。他们在组织的时间更长,对组织的工作了解更加透彻,也见证了自己部门的干事们一步步的成长过程,同时对组织也有更为深厚、更加难以割舍的感情。他们讲述了这一年在宿管会的成长经历,分享他们在宿管会所收获的友情、爱情、学到的技能、成长的经验等等。同时他们对自己部门的干事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干事们的努力,表达了对干事们的期待。干事们听得很认真,纷纷暗自下定决心要齐心协力将组织发展得更好,办更加多元化,更具特色的活动,提升组织知名度和影响力。

主任进行述职演说时,她通过开学的招新视频将大家带回了一年前那个充满憧憬与期待的时光,她将自己在宿管会三年时间的收获分享给宿管会的各位成员,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把宿管会精神传承下去。紧接着,原宿管会主任宣布了新任主任人选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的留任情况。

最后是优秀干事评比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讨论着自己心目中的勤劳的“小蜜蜂”,相互分享一些令自己感动的人或事。讨论结束后,开始推荐优秀干事人选,并经过全体投票最终产生了吉蓉、李松、李嘉欣、许南珺、殷夕童

、张晨阳等六名优秀干事,他们将继续用行动做示范,引导组织里的成员以及即将被纳入的新成员,传承宿管会精神。

换届大会关系到组织的未来与发展。本次活动让每一位组织成员对宿管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有了深刻的反思,对今后的发展也有了更系统的规划,相信新一届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将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院同学健康生活、为繁荣校园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