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科技协会举行2017年换届大会
时间: 2017-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285

62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科技协会2017年换届大会在606教学楼6403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总结学生科技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选聘人才以便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

活动伊始,主持人张倩站在自己的角度回望了在科协的过去一年,并邀请副理事长刘畅、理事长潘爽上台发言。刘畅对干事们一年来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并寄予了美好的祝福。潘爽秉着科协掌舵者的一份担当,给了诸位同学很多良告。随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一次上台讲述自己与科协的故事。大家都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将自己内心深处的感情毫无保留地捧出。几多感动,几多怀恋,都是在场每一个人心头的感受。

接下来进入竞选环节。从办公室开始,各部门的干事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感言。大家回忆了一年来在科协的点点滴滴,并纷纷表示因为热爱科协,所以希望继续留在科协,将科协的优良传统传承给后来人。其中很多人都提到科协的口号“科协无边,与你并肩”。虽然大家都对科协有难言的眷恋,但离别总是难免。经过投票和理事长、各部长的综合考评,留任名单最终出炉,夏楚凡担任新一届理事长,各部门也确定了新的部长、副部长人选。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涌向前台合照留影,留任的同学必将把自己全部的热量奉献给科协,离开的同学也将怀着这一年独一无二的记忆勇敢向前。

回望过去,科协一路砥砺前行,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相信新一届科协人也有足够的能力带领大家走向更精彩的明天!

(院学生科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