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季“百米长卷,告白管院”活动
时间: 2017-06-10  作者:   浏览次数: 258


又一个毕业季,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也迎来了建成二十二周年的纪念日。62日中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莫失莫忘 青春远航——献礼毕业季暨管院建成22周年”主题活动在独墅湖校区一期食堂楼下进行。本次活动让参与者在现场的横幅签字留念的方式表达毕业季的感想和对学院的祝福。

首先,学生科技协会宣传创意部的同学们现场绘制了一幅以古风花卉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并题写标题,本次活动也正式开始。在海报的吸引下,许多学生纷纷前来。接着由工作人员负责提供笔墨,引导参与者在横幅上签下姓名、毕业感言以及对学院的真挚祝福。活动不仅吸引了管院学生,来自材化部、医学部、艺术学院的学生和留学生们也纷纷参与其中,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常。活动举行一小时之后,横幅被签名覆盖,活动圆满结束。

对于管院学子而言,这不仅是毕业纪念,更是对学院、对学校的真情告白,表达同学们的感恩之心、爱校之情。作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必须要有感恩意识,相信若干年之后,所有管院学子都不会忘记母院对自己的悉心栽培。


(院学生科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