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壹叁有你”毕业生晚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时间: 2017-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595

  610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壹叁有你”毕业生晚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在601音乐厅隆重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进华,党委书记邢光晟,副院长吉文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婷婷,邢冬梅、张小洪、朱妍等系科领导,姚剑文、成灶平等2013级本科生班主任,教务办主任吴建厂,学工办主任谢燕兰,团委书记甄勇,学工办副主任单杰,本科生辅导员吴常歌等领导老师与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晚会。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邢光晟宣读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院长陈进华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陈进华院长为本次晚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向全体2017届毕业生表示真诚的祝贺,向所有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为培养学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虽然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在一些工作上仍有不到位之处。陈院长表示,学院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院建设成为让全体师生更加有尊严、更加感到骄傲、让兄弟学院更加羡慕的管理学院。同时,陈院长引用《朱子家训格言》中的名句“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有实力、有准备、有担当”,收获精彩人生!

晚会正式开始后,扎马诺夫和他的搭档Sugar带来了开场歌曲表演《星期六》,调动了全场气氛,也让毕业生们回忆起在苏大度过的每一个多彩的周末。之后2017届毕业研究生刘延强带来了吉他弹唱《鼓楼》,低沉而厚重的民谣,展示了“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人生态度。

紧接着是别出心裁的班服走秀环节。每一个毕业班都展示了自己设计的、代表自己班级风貌的班服。管理科学班以白色为底,代表着初入大学时对各种新鲜事物充满好奇;思想政治教育班以柠檬黄、天空蓝、彩虹色进行混染,预示着今后的生活一定如彩虹般绚烂;城市管理班选择了花语是“永恒祝福”的郁金香,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的祝愿;物流管理班则采用了轻松熊的形象,点缀上斑斓的色彩,代表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公共事业管理班的班服展现了他们“他朝重逢,不悔少年时”的美好祝福。

在第二轮的表演中,跆拳道社的同学带来了表演《旋风kicker》,展现了运动的魅力与青春的活力。别开生面的话剧表演《太想爱你》,表现了与残酷现实顽强抗争的美好爱情。随后,毕业生和学弟学妹们带来的两首串烧歌曲《致姗姗来迟的你》和《分岔路口》深深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和不舍,也蕴含着学弟学妹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

晚会在学生会同学们的深情朗诵和《一生有你》的合唱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与期许,让即将毕业的管院学子们回首曾经走过的路,也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衷心祝愿全体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院学生会)